SELfish

信赖是要付出代价的

【Day.22】[all陆] 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

#原来想写单独的一个cp,想了想还是换了脑洞,毕竟陆夫人

#下列对话包含我能想到的人,有些人不是太熟悉就没写入,见谅

#半真实半瞎写,羁绊和爱意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#还是想在开头强调一边,他依然是那个陆夫人

 

 “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”

“你问谁?陆夫人?”

“老陆嘛……”

有人停住手上的逗猫棒。有人扶了扶眼镜笑起来。显然这问题被问过很多遍,有些答案轻松吐了出来。

“插旗子小能手。”

“毒奶先锋。“

“背板狂魔。“

“陆麻麻!“

“非常爱操心了。“

 

“喂喂,“无奈,”稍微认真一点。“

“我觉得麻麻属性就很能说明一切了。”有人双手绕到头后窝在电脑椅子里,“如果他带你玩游戏,他可以把自身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给你提一边。如果你和他一起出去玩,他可是能帮你准备很多东西……哎,可惜陆麻麻不疼我~”

“额说实话这种事一直没有考虑过,我认识陆夫人这么久神预测倒是一直没变过。”有人沉默了一会儿,开始回忆,“说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算不上,最开始和他熟的人也不是我,不过有时候对于游戏的想法非常一致。以前还在国内的时候两个人经常会就着一个游戏聊好久,当然也不仅仅是聊一个游戏,也可能聊聊发行商什么的。不得不说陆夫人在这方面的知识储备量非常惊人了。”

“我和夫人没有认识很久,种种经历不同很多观点也有摩擦,“有人声音温婉,“但是他会用心去倾听你的烦恼,为你打抱不平,为你去分担一些负能量。或许道理讲不到一起去的时候真的会觉得这人不可理喻,但是他很温柔,你难以想象的温柔。“

“雷帝陆啊……“ 有人被问及的时候依然没放下手上的游戏,”我觉得是没什么好说的,他就是那样的人,插起旗子来敌我不分的。“被自己的话逗的轻笑起来,”反正和他就日常坑坑,认识那么久了,一起经历的都经历了,这圈子里什么没见过,无论沉浮大家一起,好与不好都混在一起,你很难说他有那些地方你不喜欢,因为你会发现就算你不喜欢,他也成了你原则里的一个例外。“

 

“你们觉得陆夫人对于你们来说是特别的?“

“说特别还真有点特别,“有人语调上扬,”我觉得他挺厉害的。当然我觉得好多人都比我厉害,夫人比较厉害的方面和他们都不一样,很多地方我都是比不上的。“

“哪里特别了,没有的事“有人玩着手头的打火机,”那谁谁都比他重要!……开玩笑开玩笑,都是兄弟都是兄弟,这种话有时候还是要说清楚。“他直视过来,眼睛发亮,”当你在低谷的时候挺身而出的人,你说他重不重要?“

“他给我印象深刻的是有时候你会觉得他很暴躁,脾气很差,犟着一个理不放,“有人逗着猫,语气无奈,”然而这些不愉快都不会破坏他和任何人的关系,他还会和你做朋友,和你一起约游戏,只要他还念着你的好,就不会放弃。“

 

“那么……这代表你们还挺喜欢陆夫人的?“

“他可是我的老母亲啊!我爱他!“

“喜欢这个词用的……咳……当然。“

“我最喜欢夫人了。“

“摸摸夫人,没了。“

“和夫人在一起玩游戏的感觉不能更好了。“

“兄弟谁不喜欢。

“喜欢的。”

 

“当然,我也喜欢陆夫人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6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L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